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跳猴乐队与彩虹姐姐显亲密 主持人竟反目成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1日15:30
跳猴乐队在节目录制现场
跳猴乐队在节目录制现场

  上周末,国内首屈一指的融合朋克乐队跳猴携为卡酷卫视精心创作的歌曲《卡酷卡酷嘉年梦》到访卡酷《闪天下》节目。乐队和主持人彩虹姐姐和韦至一见面,便热情地攀谈起来,原来大家同是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校友。而且,跳猴乐队曾经多次参加过卡酷卫视举办的演出活动,大家早已熟识。在和编导对台本的过程中,跳猴乐队的成员竟然发现编导是自己的邻居,于是赶忙掏出手机互加微博,一下子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节目录制过程轻松而愉快。

  在节目中,跳猴乐队除了表演了自己的主打歌《猴子明星梦》之外,更为卡酷献唱了一首特别礼物《卡酷卡酷嘉年梦》,这首轻快的歌曲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跟着手舞足蹈起来,更有编导现场冲上台索要签名,场面一度混乱,让主持人彩虹姐姐和韦至也感到措手不及。最为夸张的是,跳猴乐队首次破天荒穿上了古装服饰,竟然立即令到彩虹姐姐和韦至两人反目?!欲知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趣事,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卡酷《闪天下》节目,更有跳猴乐队全新原创MV《把希望点着》的电视首播,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