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草莓音乐节 > 2011年草莓音乐节最新动态

万能青年旅店缺席颁奖礼 全力备战草莓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2日17:52
 


  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昨日在广州东莞举办,此前获7项提名的神秘黑马“万能青年旅店”乐队最终斩获“最佳摇滚专辑”、“最佳摇滚新人”、“最佳摇滚歌曲”(《不万能的喜剧》)等三项大奖。但乐队并未现身颁奖典礼,摩登天空“荔芙娱乐”总监徐凯鹏代替领奖,并表示万能青年旅店乐队缺席本次颁奖是在加紧排练,以求在即将到来的草莓音乐节上为观众奉献更为精彩的现场表演。

  几日前,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提名名单公布时,所有媒体和业内人士都将目光聚焦到“万能青年旅店”这个名字上,这支来自河北石家庄的神秘乐队组建10余年,却只有在2010年发表了一张同名专辑。但正是凭借这张厚积薄发的专辑和各大音乐节上的表演,万能青年旅店成为本次大奖评委们的宠儿,共获得“最佳乐队”、“年度国语专辑”、“最佳摇滚艺人”、 “最佳摇滚新人” 4个重量级奖项提名,乐队成员董亚千、姬赓还分别获得“最佳编曲人”、“最佳作曲人”、“最佳作词人”的个人提名,共获7项提名,一时间引发音乐圈的广泛讨论。

  记者随即联系到万能青年旅店乐队主唱董亚千,此时他正在乐队排练的间隙。“能得到音乐风云榜的青睐是我们的荣幸,在此感谢主办方和评委的赏识,”董亚千说道,“但我们保持着清醒的态度,我们的水平还远远没有达到最佳的高度,获奖很幸运,也很缥缈。所以乐队近期的注意力还是全部放在音乐上,更希望在演出现场见到观众。”

  对于近期的计划,董亚千透露:“眼前最要紧的是即将到来的51长假,我们要参演草莓音乐节,北京和苏州都要演,所以排练任务很重,每天至少排4小时,周末甚至全天。草莓音乐节上我们要在黄金时段出场,不能辜负了摩登天空的安排,要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据悉,万能青年旅店将在4月30日和5月1日分别登陆北京和苏州草莓音乐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