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草莓音乐节 > 2011年草莓音乐节最新动态

18支台湾乐队集体亮相草莓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1日11:09
胡德夫
胡德夫

 

乱弹阿翔
乱弹阿翔

 

女孩与机器人
女孩与机器人

 

魏如萱
魏如萱

  2011年草莓音乐节即将在4月30日至5月2日在北京苏州同步展开,今年音乐节活动最受瞩目的是将打造一个专属于台湾乐团的台湾舞台,并强力邀请广受欢迎的台湾乐团乱弹阿翔、女孩与机器人、棉花糖、草莓救星、小护士、甜梅号、熊宝贝、教练乐队、io、大囍门、白目、猴子飞行员、Skaraoke、安妮多拉,实力创作歌手魏如萱、黄玠、林生祥与台湾音乐界重量级人物“民谣之父”胡德夫等18组台湾歌手及乐团前往表演,风格囊括戏曲摇滚、草根民谣、清新电音、梦幻流行、个性女声等各异面貌,这是下世代华语音乐的崭新未来。

  著名民谣歌手魏如萱表示:“很开心这次可以参与最大的音乐节,我们一定会用台湾的音乐让内地乐迷们惊艳不已,请大家拭目以待!”近日刚发片的新兴乐团SKARAOKE,此次也会带来融合雷鬼、庞克及摇滚等多种曲风,并将日本冲绳与台湾地道原住民的音乐元素恰如其分地融入其中,呈现出另一种有别于美洲的亚洲SKA民族风,保证你会随着他们的音乐摇摆,甩头,甚至高举着手在空中来回摇晃。

  负责组织此次活动的台湾角头音乐总经理张四十三表示,台湾乐团能在国内最大的草莓音乐节有一个自己专属的舞台,将充分展现台湾多元的音乐魅力,对于他们相当具有指标性的意义。这次草莓音乐节,还特别设置了摊位提供台湾乐团更详细的信息与外围商品,及邀请台湾资深乐评人张铁志、叶云平等参与音乐讲座,让想要了解台湾音乐的乐迷们有更深入的认识。(文/奇异夸克文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