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草莓音乐节 > 2011年草莓音乐节最新动态

草莓音乐节搭六舞台 130组中外艺人登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4月19日16:18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北京和苏州两地同时举办,昨日主办方公布,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行的2011北京草莓音乐节,设有6个舞台,将聚集130组海内外各类艺人。

  登台艺人包括以何勇、麦田守望者等为首的老牌摇滚;谢天笑、后海大鲨鱼、二手玫瑰等当红摇滚;有“后摇天团”美誉的日本乐队MONO等海外名团。

  此外,音乐节还邀请了18组台湾艺人参加,其中不少艺人均为首次来内地演出,内地乐迷十分熟悉的甜梅号、白目、林生祥、乱弹阿翔、棉花糖、大囍门、魏如萱、熊宝贝等均将出现在草莓“台湾舞台”,台湾“教父级”音乐人胡德夫也将参演,并作压轴演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