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伦永亮首度亮相内地颁奖礼 赞赏李宇春林宥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3日09:03
陈氏母子代为领奖
陈氏母子代为领奖

 

姚谦与伦永亮
姚谦与伦永亮

 

伦永亮、谭伊哲颁发终身成就奖
伦永亮、谭伊哲颁发终身成就奖

 

科尔沁夫、姚谦、伦永亮、毕晓世、李泉、谭伊哲
科尔沁夫、姚谦、伦永亮、毕晓世、李泉、谭伊哲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现场,鲜在内地露面的香港音乐人伦永亮与姚谦、张亚东、李伟菘、李泉、袁唯仁、谭伊哲等台湾及内地音乐代表人物携手亮相 。作为香港金牌制作人,伦永亮曾为梅艳芳、林忆莲、王菲、郭富城等天王天后制作了近百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佳作。

  此次伦永亮接受了主办方邀请,担任2010年度的评审并出席颁奖典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其实我是来学习的,这是我第一次来内地参加颁奖活动,从头至尾我都很认真在看。虽然很多内地的新人我不太熟悉,但感觉他们真的很厉害,唱得非常的好!”在被问及对哪个艺人印象最深时,他不假思索地回答:“林宥嘉和李宇春。我很早就知道李宇春,这次看现场觉得她非常的专业,很有感染力。林宥嘉音色很特别,有些象Eason(陈奕迅),刚刚表演的非常出色!”

  本届的“终身成就奖” 颁给了刚刚故去的台湾著名音乐人陈志远,他的妻儿特地从台湾赶来代为领奖。 大屏幕上回顾了陈志远的众多经典歌曲,全场观众起立并致以热烈的掌声。台上的陈氏母子泪撒现场,评审主席那英、颁奖嘉宾伦永亮与内地音乐人张亚东更是双手合十,眼含热泪默默为其祈祷,这也构成了本次颁奖礼最感人的瞬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