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第11届音乐风云榜颁奖 林宥嘉田馥甄连拿4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3日06:08
第11届音乐风云榜颁奖

  本报讯 (文/记者 苏蕾、王高财 摄影/倪黎祥) 前晚,由光线传媒主办的“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东莞玉兰大剧院举行。以个人身份发行新碟的S.H.E成员Hebe田馥甄和近年表现不俗的林宥嘉(上右图)每人连拿4个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音乐诗人”李健也不甘示弱,一口气拿下内地最佳男歌手、内地最佳专辑等大奖,当晚,李健还透露将于本月22日在广州星海音乐厅及23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开个唱。

  奖项:

  容祖儿获最具影响力奖

  当晚,英皇一姐容祖儿直接跳过走红毯环节,走过场般领走最具影响力大奖。以个人身份发行专辑的田馥甄一人揽获最佳专辑、最佳新人、最佳作词、最佳女歌手四项大奖,激动到在台上振臂高呼;最佳作曲、最佳歌曲、最佳编曲、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同样也是斩获四项大奖,林宥嘉当晚则显得一脸的淡定,称自己最想拿的最佳专辑奖被田馥甄拿走,也是“与有荣焉”。

  红毯:

  尚雯婕“受伤装”为天灾痛

  广东温暖晴朗的天气,让一众女星大胆地晒起自己的好身材。优雅飘逸的长礼服、10cm以上的恨天高高跟鞋,成了当天下午红毯上女星的“标准”穿着。而尚雯婕(上左图)的出场则令人大惊失色,一双黑色及膝长靴,一身豹纹长袍,头扎丝巾绷带,黑色的唇膏配以深色系的妆容。在走红地毯过程中,尚雯婕的脸上自始至终都挂着极其痛苦的表情,样子颇有些吓人。尚雯婕解释了此套打扮的缘由,“这是受伤装,现在全球各地都在发生灾难,有很多身体和心灵受伤的人”。尚雯婕还说自己整场活动都不会笑,维持住这个痛苦的表情,以配合这身打扮。

  此外,颁奖礼最后,那英宣布“下届音乐风云榜开始将不公开设立港台和内地部分,大家将以同一个标准展开竞争”,并表示这样做就是为了让所有的音乐都一视同仁。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