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伦永亮揭秘林忆莲成长史 曾携手开辟R&B曲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9日11:42
伦永亮与林忆莲
伦永亮与林忆莲

  10月28日, “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能量合辑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在这张名为《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的能量合辑中,两位华语乐坛顶尖音乐制作人将“好声音”作为挑选的重点,由此伦永亮也爆出了一段当年发掘乐坛天后林忆莲的经历。

  伦永亮:林忆莲出道时很青涩 曾携手开辟乐坛R&B曲风

  在“新能量音乐计划”合辑四中,“好声音”成为了小柯与伦永亮最为看重的选拔标准,十个拥有完美声线的歌手被收录在了这张《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当中,伦永亮表示这样的发掘过程和当年林忆莲的出道过程非常相像。当年就是因为欣赏林忆莲的好声音,伦永亮才将她带入乐坛,但林忆莲刚出道时的表现却极为青涩,其状态也始终不能令伦永亮满意,而伦永亮则看中了她作为歌手最难得的声音潜质,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打磨之后,才将林忆莲塑造成了名震乐坛的歌后。伦永亮还自曝,由于林忆莲从小就接触到很多西洋音乐,所以当年他曾为林忆莲量身定做了一张具有R&B风格的专辑,只可惜这种曲风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还无法得到乐坛的认可,所以也没能造成太大的影响。

  香港乐坛难觅好声音 伦永亮北京寻才硕果累累

  伦永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香港乐坛虽然曾经出现林忆莲,以及张国荣、梅艳芳等完美好声音,但现在的香港音乐界已经很难再找到好声音。因此他才转战内地,加盟“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携手小柯寻找好声音这一乐坛的稀缺资源。而他在北京收歌寻才的过程中却惊奇的发现内地竟然有这么多的好声音,甚至让他在选歌时都颇为难以取舍,而最终甄选出的十个好声音也令他极为满意,并言称这十个完美声线正是华语乐坛所缺少的新鲜能量。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一共云集了小柯、张亚东、袁惟仁、高晓松和黄贯中五位乐坛顶尖音乐人,以每月一张唱片的速度推出。主办方红牛公司希望通过“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够使更多热爱音乐、执着于音乐梦想的歌手得到展露才华的机会,并成为乐坛振兴的新声力量。红牛携手小柯与伦永亮共同推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能量合辑发布后,持续为华语乐坛复苏提供能量与助力的红牛公司,已经为中国音乐界奉献了四十位优秀原创音乐人才与四十首能量歌曲,这也成为华语乐坛2010年最令人振奋的音乐事件。红牛携手小柯与伦永亮共同推出的《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中的十大“好声音”,就是能够释放激情、调整节奏、引发共鸣的能量音乐。帮助这些“音乐新能量”释放自己的音乐才华与红牛精神,或是奋斗、或是超越,或是坚定,或是自信,只要积极向上,都是能量音乐和红牛追寻的人生态度。据悉,《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近期将在北京与杭州举行两场能量巡演,入选这张合辑的众多好声音届时也将登台炫技。而在这张合辑发布之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专辑《黄贯中自选辑》也已经进入制作阶段,这张专辑也再度加码联合沈黎晖共同制作,携手打造2010年中国摇滚最强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