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王菲菲北京演唱会 > 2011王菲菲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先锋的 前卫的 时尚的 王菲菲的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3日17:58

 

 

  集演唱艺术、声音艺术、表演艺术、视觉艺术、多媒体艺术、装置艺术、形体艺术、灯光艺术、舞蹈艺术、舞台艺术、戏剧艺术、诗歌艺术、行为艺术等等于一体……

  集前卫、艺术、先锋、设计、时尚、华丽等等于一体……

  集强大幕后团队、各领域艺术家、音乐人于一体……

  这就是将于周末上演,北京演唱会上半年市场不容错过的一场——王菲菲2011【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

  【输入-输出】演唱会是一个系统,通过演唱会所营造的物质、能量、信息、情感等的物理【输入】,在120分钟时长内,转化为一个化学的【输出】。

  观众在进入演唱会场一刻的行为【输入】,经由120分钟时长的中间状态,在感官、认知、情感上与现实社会的残酷、痛苦、麻痹,传统、束缚、框架等产生一种疏离感。

  这种疏离感的【输入】,转化为的【输出】将达到小则放松,大则对审美观、价值观、生活观等产生转变的效果。

  来吧,赶快加入王菲菲【输入-输出】的队伍吧,这必将是一次充满挑战、惊奇、未知的感官旅程。

  王菲菲2011【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站)

  1、时间:

  2011年4月16日(19:30)

  2、地点:

  北京世纪剧院(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

  3、票价:

  单票:VIP、1080元、880元、580元、380元、180元

  套票:1000元(580元2张)、600元(380元2张)

  4、订票电话:

  400 610 3721

  5、网络订票:

  www.piao.com.cn

  www.damai.cn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