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HELP!行动”推出《时尚仿生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3日07:34
王菲菲爱护动物“FEI静像电影”《时尚仿生学》—斑马
王菲菲爱护动物“FEI静像电影”《时尚仿生学》—斑马

 

王菲菲爱护动物“FEI静像电影”《时尚仿生学》—虎
王菲菲爱护动物“FEI静像电影”《时尚仿生学》—虎

 

王菲菲爱护动物“FEI静像电影”《时尚仿生学》—蛇
王菲菲爱护动物“FEI静像电影”《时尚仿生学》—蛇

 

王菲菲爱护动物“FEI静像电影”《时尚仿生学》—豹
王菲菲爱护动物“FEI静像电影”《时尚仿生学》—豹


  在宣布完将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消息的王菲菲又有全新动作,于近日推出“FEI静像电影”大片《时尚仿生学》(Bionics Fashion)。继续“HELP!行动”的爱护动物题材,为动物保护的宣教工作出力。

  继上组爱护动物题材“FEI静像电影”大片《当动物变成雕塑和模型之后》于2010年10月4日世界动物日推出后,王菲菲在京发起了爱护动物的“HELP!行动”。即自2010年10月开始,采取推广爱护动物公益单曲“HELP!”、发行公益EP唱片《HELP!》、传递爱护动物公益明信片,投放爱护动物公益广告,举办爱护动物落地活动等等一系列的“HELP!行动”,为动物保护的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且宣布将公益EP唱片《HELP!》的销售所得全部捐赠给IFAW BRRC(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北京猛禽救助中心)项目,用于野生动物的保护、救助等工作。至此,王菲菲爱护动物“HELP!行动”已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现有众多社会力量、媒体、志愿者等自愿积极参与到这项爱护动物的系列活动当中,共同为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作为“FEI静像电影”的延续,同时作为“HELP!行动”持续进行的一个标志,《时尚仿生学》(Bionics Fashion)将“爱护动物”理念推向时尚领域,抓住当下“时尚流行”与“动物保护”之间的联系与矛盾,倡导大众在装扮自己的同时,不要伤害到我们的伙伴——动物。另外,支持时尚向仿生领域延伸,坚决抵制“拿来主意”。画面中,王菲菲穿着于时尚领域“立于不败之地”的动物皮毛纹理服饰——蛇、豹、虎、斑马和人造皮毛,突显出时尚与高贵的气质,很好的证明了“时尚仿生”替代“拿来主义”的可能性,证明了动物皮毛仿生品、替代品在时尚和美观程度上绝不亚于真实动物皮毛。

  《时尚仿生学》(Bionics Fashion)更多精彩将陆续放送,之后该静像电影大片将被制成公益明信片,继续进行“将公益传递出去”的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