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北京演唱会启动 多媒体大师丰江舟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无
2011年03月11日15:17
MV:王菲菲 - 双子
王菲菲个唱举办在即
王菲菲个唱举办在即

 

王菲菲个唱各项工作启动
王菲菲个唱各项工作启动

 

王菲菲个唱4月呈现
王菲菲个唱4月呈现

 

王菲菲将在京举办个唱
王菲菲将在京举办个唱


  近日,据北京荣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旗下艺人王菲菲将于今年4月中旬在北京举行首场大型个人演唱会,这是王菲菲十年作品积累的首次集中亮相,同时也将是国内首场正宗的“Trip-hop风格”演唱会。

  即日起,演唱会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均已全面启动,中国享有盛名的前卫艺术家、视觉、多媒体、装置大师丰江舟应邀倾情加盟,试图为北京歌迷奉上一场真正意义上“耳目一新”的“另类”演唱会。现场将有望打破传统演唱会的条框,融汇一切可能性,利用声、光、电以及全新的高科技手段营造出王菲菲音乐品牌“飞音乐”、Trip-hop独有的那种音乐氛围、科技感和感官享受,给观众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王菲菲希望将Trip-hop风格、“飞音乐”( Chinese Trip-hop)以演唱会的形式更加集中、更加立体的呈现给大家。这是以“飞音乐” (Chinese Trip-hop)为基点的又一次向外延伸,更大的挖掘出“飞音乐”的可能性。

  十年唱功积累、五年风格奠定成就了王菲菲在乐坛无法替代的地位,同时也为该场演唱会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加之丰江舟多年来在光、电、装置等视觉艺术上的造诣,定能为广大歌迷朋友奉上一场“前所未见”的新鲜演唱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