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成都个唱流产 演出场馆未通过审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5日06:29

  信息时报讯 原定今年6月10日和11日举行的王菲(右图)成都演唱会,上个月就传因演出场馆未通过审查面临流产。昨日,承办方江苏新天地演艺中心遗憾地表示:王菲个唱成都站最终确定取消,取消的惟一因素就是演出场馆未通过审核,而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也在微博中证实了这种说法,并希望歌迷能够体谅这个决定,她说:“办演唱会除了让人快乐,也要以安全为重,我们需守国家安全法则,所以再无奈也得取消。”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他们到过四川省体育馆视察场地,但场地面积太小,道具器材进不了场地,加上楼下是保龄球场,场地的负载重量容不下王菲的舞台及机关。相对而言,新会展是比较好的选择,可惜新会展只是做过歌友会,从来没办过大型演唱会,担心群众太多,消防通道不足以让大型演唱会于安全情况下进行,所以最终不得不放弃成都这一站的巡唱。对于已经预订成都站门票的歌迷,演出承办方表示“不用担心,已付款的歌迷将由大麦网办理退款,稍后大麦网也会就成都站取消贴出公告,预计在下周会陆续办理退款”。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