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至上励合全新EP 张远分饰两角翻唱《因为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5日09:16
试听:张远 - 因为爱情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天娱传媒旗下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睽违一年后,带来全新EP《Lucky Boys》。EP同名主打歌《Lucky Boys》一经推出,便霸占各大排行榜,成为热门歌曲。此次归来的至上励合重新出发,为自己打造幸运舞台,为自己的音乐展出全新的态度。

  三年前,以一首《棉花糖》成为青春组合龙头的至上励合在之后的音乐道路上一直在不断努力。如今,归来的至上励合将用自己的音乐态度为大家呈现全新面貌,展现至上励合独有的魅力。在国内的校园中集合了绝大人气的至上励合,成了校园里具有影响力的艺人,以努力、执着、坚持影响着许多人的至上励合,在今年推出的全新EP也受到了高度的期待。

  整张EP中的歌曲在美国和韩国两地完成制作,并请来美韩两国顶级制作人为其量身打造至上音乐。同名歌曲《Lucky Boys》现已成为热门歌曲,歌曲中的舞蹈动作也成为时下最IN的模仿舞步,在网络和校园中刮起Lucky风潮。队长张远近日在微博中发布了自己的翻唱歌曲《因为爱情》,一人分饰男女两个角色的演唱让人大吃一惊,在网上被疯狂转载,唱功实力非同一般。

  青春天娱完美呈现,至上励合,做自己的《Lucky Boy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