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追思会感慨:那个叫陈琳的声音飘去天堂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1月13日11:40

  昨晚,北京,星光现场。歌坛天后那英唱起《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忘了词,却一样好听。可越是动听,越让人深刻感受到一个事实:原唱者陈琳,这个些许磁性,些许温情,些许女人味,些许刚毅感的声音,永远地离开了人间,飘啊飘地去了天堂。

  好友相继落泪

  “天使的选择”陈琳追思会,由她的前夫沈永革一手操办,虽然一直在向公众报告筹备进程,但当晚的表演嘉宾名单,却一直很保密。按照竹书文化的口径,这是一场陈琳圈中好友的追思会,并不针对公众或是歌迷。而事实的效果也证实了这一点,那英、韩红、张亚东、齐秦、宋柯、张靓颖、谭维维……歌坛新老两辈人齐齐赶来,他们有的是陈琳的好友,有的只是受过些许前辈恩泽。

  追思会以陈琳的成名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开场,表演者是那英。和陈琳不同,那英的嗓音更加沙哑沧桑,唱出歌中的世间无奈,却唱不出陈琳的飘然洒脱。流行歌就是这样,纵使翻唱者唱功了得,原唱者的先入为主总是印象深刻,那英的歌声,让人想念那个去了天堂的声音。

  平时爱笑的老那掉了眼泪。后来唱歌的张靓颖、谭维维也掉了眼泪,爱哭的韩红更是一时控制不住情绪。哪怕台下的六尺男儿,也偷偷拭泪。这其中,也包括在舞台上和陈琳“隔空”对唱经典歌曲《两个人的世界》的杨坤。

  张超峰张强未来现场

  有些人来了,有些人没来。作为筹办人的沈永革当然会在,这段时间他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好友们的到来,或许能帮他分担一些。高明骏来了,按照媒体的报道,陈琳跳楼之后,高明骏和他的妻子第一时间赶到,哭着埋怨陈琳为什么要做傻事。

  没来的人当中有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追思会果真不欢迎这个年轻的丈夫,而在陈琳出事后,这个曾经的竹书文化的工作人员并没有积极地解释发生在这一切背后的故事,这让他自己陷入了被动,也让陈琳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不解,陈琳究竟为什么要那么做。

  另一个没来的人是张强。作为陈琳的闺蜜,据说事发当晚,陈琳就睡在其家中。她托柯蓝带来了一封信,柯蓝在现场念道:“今天没有到现场,我知道你不会怪我,你已经化为天使,我不舍为你流泪,不想让你走得不安,我们明白这是天使的选择。所有的美好与伤痛都会过去,总有一天我们会相见,爱会让我们心中彼此相知。你的选择让爱你的人痛彻心扉,老沈是一个少见的有情义有担当的汉子,背负着侮辱和猜测,完全你最后的心愿。因为你的离去,这个圈子变得团结,你的美好就像镜子,照映出很多人心中的良善。我和妈说了,以后我在重庆多了一个妈妈和两个哥哥,在北京妈妈多了一个女儿,两个哥哥多了个妹妹。北京的家还在,而你会在天堂守候着所有爱你的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