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心再度联手老爹 经典激情HIGH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5日13:50
刘心、老爹同台献唱
刘心、老爹同台献唱

 

刘心、老爹拥抱
刘心、老爹拥抱

 

刘心和老爹
刘心和老爹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心,拥有《雨过之后》《打扰一下》《写给方大同》等多首潮人至爱,又态度鲜明动感十足的代表作。一副优质的好嗓音,外加舞台上腼腆温和,私下里善良宽厚的性格,让很多人喜欢上了这位质朴有才华的小孩。

  昨日,作为中央台《开心辞典》老爹歌友会专场的嘉宾,刘心一身休闲,像学生模样出现在现场,和老爹热情拥抱,刘心坦言:在去年快乐男声帮帮唱环节,他和自己的偶像老爹有机会合唱一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至今难忘,从小就听老爹歌曲并学唱,第一次能和自己偶像同台很激动紧张。时过半年,作为“资深粉丝”与老爹联手,感觉特别亲切,气氛也是轻松愉快。当天刘心和老爹再次合唱了经典歌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怀旧激情震翻全场,在抢唱接歌环节中,刘心更是和老爹一起重温《爱如潮水》《解脱》等金曲,刘心质感淳厚的高音,和老爹十足电嗓引发全场摇滚大合唱,HIGH翻全场,观众大呼过瘾。

  青春天娱热力呈现,刘心再度联手老爹激情献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