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优秀音乐人因国内缺乏版权保护而发展差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4月16日08:15
汪峰
汪峰

  昨天,“我们的声音 中国音乐版权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本月21日在北京平谷桃花海启动论坛,探讨音乐版权问题,推动版权维护。汪峰作为“中国音乐版权保护大使”现身昨天的发布会。

  版权纠纷是近日音乐圈的一大主题,而汪峰则因为草根歌手组合旭日阳刚及《春天里》成为这场纠纷中的焦点人物,“我很幸运,在没有版权保护的状态下,还能成为歌坛活跃的歌手,生活和事业都不错。但这也正是我惭愧之处,还有很多优秀的音乐人因为版权得不到保护而发展得很差,付出完全得不到回报。如果音乐版权保护得好,老百姓就一定能看到音乐圈的繁茂,能看到国外顶级演唱会,音乐圈也一定会赚很多钱。”

  汪峰今晚将举办个唱,在做完这番发言后便迅速离场赶赴彩排现场,并未接受记者采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