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光辉岁月--殿堂级中国摇滚世界巡回演唱会 > 光辉岁月摇滚演唱会新闻

“光辉岁月”巡演起航 外地乐迷热盼当东道主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10:07
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北京站)海报人物版
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北京站)海报人物版

  日前,“光辉岁月——殿堂级中国摇滚世界巡回演唱会”前两场北京站、上海站已正式公布票务信息。据票务公司及主办方透露,连日来不断有外地乐迷通过电话、微博留言等形式问询巡演排期,希望能在老家和亲人朋友一起观看“光辉岁月”。

  早在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发布酒会上,主办方便透露巡演将历时一年半,在世界范围内举办26场,因而在北京、上海之外,巡演接下来的计划便成为乐迷关注的焦点。据巡演票房代理公司中国票务在线和永乐票务介绍,经常有外地乐迷咨询票务相关详细信息,工作人员透露:“外地乐迷赶赴京、沪观战要事先安排好行程,所以对演唱会细节了解的非常详细”。

  一位ID为“空空悲切”的乐迷在微博留言:“一个同学要从青岛赶过来,很激动的在网上订票。去年的怒放没有赶上。这次一定不能错过了。向摇滚英雄致敬,像摇滚战士一样去战斗!”他的留言无疑很有代表性,因而得到众多网友的共鸣。

  但不容忽视的事实是,对于北京、上海之外的众多乐迷来说,不管是经济层面、时间层面,还是情感层面,能在家门口观战无疑意义更为重大。主办方坦言,很多乐迷也表示,能赶上前两站意义非凡,但毕竟路途遥远,还要顾及正常的学习、生活,他们更关心是否可以到更多城市、乃至自己的城市演出。网友乐迷“北美男”留言:“要是来德州的话那就太好了,不过看了官方微博全部50条还没看到除了北京以外他们还去哪儿。”

  还有众多乐迷表示会连看多场,当然老家的更不能少:“虽然我也会去北京观战,但老家很多朋友、同学很难通行,如果到我老家举办,我肯定邀请儿时的伙伴一起去重温记忆。还有父母,当年他们无法理解我热爱摇滚,现在他们理解我了,我想和他们一起分享。”

  记者就巡演排期采访了光辉岁月世界巡演组委会的秘书长杨樾,他直言:“感谢乐迷们的支持,市场对摇滚乐演出的热情空前高涨,现在来自全国多个城市、乃至东南亚等海外市场的演出商纷纷表现出浓厚兴趣,但这些细节都在确定中,待时机成熟,我们一定会及时和乐迷分享。”

  据了解,光辉岁月世界巡演的主体阵容由唐朝、黑豹、黄家强( BEYOND)三支华语摇滚乐坛最经典的摇滚乐队及演出当地杰出年轻乐队组成。首演将于5月13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 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启,门票已开始接受预订;之后巡演移师上海,于6月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第二站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