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文华朱之文推出“神曲”携手闯关星光大道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10:48
于文华和朱之文在录音棚
于文华和朱之文在录音棚

 

朱之文露出淳朴的笑容
朱之文露出淳朴的笑容

  早前有消息透露于文华和“大衣哥”朱之文将组成“文华”组合出现在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4月17日,被誉为“用嗓子绣花”的著名歌唱家于文华在微博发布了她和朱之文的第一支单曲《沂蒙山小调》,“文华”组合终于浮出水面。而他们合作的第一支单曲一推出便受到了无数网友的热烈追捧,在短短十多个小时内,这首歌曲的点击数已过六万,人气值更是达到了150多万,歌曲受欢迎的程度令人震惊。

  “文华”组合闯关《星光大道》家乡美

  自于文华远赴山东看望单县农民朱之文并把他推荐上《星光大道》后,她便一直为朱之文忙碌着。《沂蒙山小调》是于文华特别邀请著名音乐人孟文豪免费为朱之文度身定做的歌曲配乐,这也是朱之文拥有的第一首属于自己版本的作品。于文华曾表示:“在朱之文面前不敢轻易开口,但若需要,我的这位农民兄弟如能成为央视舞台上的“红花”,我甘为绿叶。 ”因此整首歌曲均以朱之文为主唱,于文华仅仅以伴唱形式来衬托朱之文,充分印证了于文华一直以来甘当绿叶的广阔胸襟。有网友评论:“朱之文以往的点滴努力似乎都融进了歌曲里,于文华是真心地、真正地帮助朱之文!看着她为朱之文做的一切,我由衷地佩服她的无私和伟大。”据悉,《沂蒙山小调》将作为朱之文的参赛曲目出现在《星光大道》“家乡美”的环节上,相信届时“文华”组合的精彩表演将为朱之文赢得高分。

  狂热粉丝点爆歌曲网站 “神曲”再现网络

  歌曲《沂蒙山小调》是在2011年4月17日上午10:58发布到网络上的,歌曲一发布,便引来无数“蜘蛛”(朱之文粉丝的昵称)的狂热追捧。短短数小时,这首歌曲的点击数已过六万,人气值更是达到了150多万,创下了该网站的超高人气记录。而其间由于访问人数过多,该歌曲网站更是一度陷入瘫痪状态,随后才恢复正常。粉丝们对于“文华”组合推出的这首新作品评价相当高,叫好声一片。“又一神曲诞生了!”;“刚柔相济,珠联璧合啊,美极了,经典的二重唱;尹相杰这回真遇上对手了”;“朱之文——这才是于文华的最佳拍档,上天把他在土里埋了了40年,为的是今天让你寻到他,奇妙的美妙”;“文华识才,抢得先机,甘当绿叶,珠联璧合,绝代双骄,天籁之音”……诸如此类的高度好评数不胜数。粉丝们还为这首“神曲”制作出了不同版本的MV,其狂热程度可见一斑。

  据了解,朱之文将在4月20日正式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节目的录制,目前他正在积极备战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