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滚石30演唱会两周倒计时 齐秦备战个唱发声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14:29

  滚石30鸟巢演唱会进入了最后2周的倒计时阶段。大批艺人也将于下周抵京。据主办方称这次彩排就将进行4天,而装台工作早在4月1日,提前1个月就开始进行了。近日齐秦的演唱会主办方也发来声明,表示齐秦正在全力备战演唱会,是否会如早前发布的出席滚石30还要等齐秦本人返京后确认。

  声明如下

  滚石三十北京演唱会将于五月一日于鸟巢正式上演,针对在国内知名网站上发布演唱会内容提及齐秦将参与本次演出,经纪公司表示因歌手齐秦跟经纪公司告假已安排私人行程不希望被打扰,因此经纪公司未能与齐秦取得联系,目前只知齐秦将于本月底前结束个人假期返京开始投入他即将于四月三十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狂飙二十演唱会及接下来的保利全国巡演工作.一切后续演出内容包含滚石三十演唱会是否参与演出都必须等到齐秦返京后才能确认。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