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热波音乐节校园团体选拔进入白热化阶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11:23

 

 

  搜狐音乐讯 2011年热波(成都)音乐节将发起“热波之星”选拔大赛,前期通过持续一个月的成都高校的“百团大战”,从成都各大高校评选出十五组优秀表演团体在热波天空舞台,此后,将由这次热波音乐节的大牌艺人,以及主办方、成都音乐圈、媒体圈等专业人士与网友选出三支乐队登上热波大地舞台,展示成都的原创能量。这三支乐队将接受音乐节现场观众的检验和投票,最终将有一支乐队将晋级为“热波之星”,并参加2011年热波在其他城市举行的音乐节,登上主舞台演出。

  目前已有三十多组原创表演团体报名参加,囊括了流行、民谣摇滚、重型金属、朋克、说唱等众多音乐风格。朋克乐队太空船曾受邀参加热波音乐节,而重型金属新组合Kafir则由育婴堂、降临等本土人气乐队的老牌乐手组建;野娃娃音乐朗朗上口,多乐器点缀青春美曲朗朗上口,新专辑《我是神仙》已独立发行。

  更多的表演团体来自各大高校生猛力量:Street Soul是坚持用饶舌表达自我的五人团体;胶片场乐队融合迷幻与后朋元素,唱腔传承自英伦大牌The Suede的招牌式妖娆;树与颜色乐队则难能可贵于音乐的真诚欢乐,而蒙泰奇乐队具贵族气质,音乐融合独立摇滚与重金属…目前这些校园乐队的作品已经上传人人网,现在进入热波音乐节专区,就可以为他们投票,将喜欢的乐队送上大地舞台,接受现场数万观众的欢呼与掌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