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SPY女团“舞力”征服上海滩 不想做女版“SJ”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10:03

  近日,正式开始“倒计时出道”的中国首个热舞女子团体“SPY女团”,已成为“VnC搜浩IN乐秀”全国校园巡演的“中坚力量”。虽然尚未正式出道,但凭着热辣的歌舞和炫目的表现力,与前辈艺人SARA、后弦、HIT-5、刘佳相映成辉,一派巨星风范!

  昨晚,SPY女团又现身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在近千名师生的瞩目下,“SPY女团”以黑色亮片酷炫造型登场,一曲《舞池谍影》,令现场迅速升温,“SPY女团”成员妖娆的身姿辅以爆发力极强的舞蹈,让在场观众叫好不迭,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学生李楠告诉记者,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少女时代等韩国女子团体载歌载舞的场面,但没想到中国也有了自己的女子组合,而且实力和表现力如此强大,他感到很兴奋,他说已经成为“SPY女团”的粉丝!

  巡演休息中,记者还现场采访了“SPY女团”成员杨天(YT)、 淡淡--(Dancey)、 刘芯廷-(Ting)、黄晨(Una),当记者问到,之前很多媒体将她们称为内地女版“SJ”,“SPY女团”队长淡淡说,她们现在不想跟任何前辈比较,虽然还未正式出道,但公司已经让她们在全国十个城市进行巡演,这算是练兵阶段,出道后,她们还是希望有朝一日,“SPY女团”能够和“SJ”一样受到瞩目!

  作为中国唯一的一支以歌舞见长的女子舞团,SPY经理人贾宁表示,现在亚洲顶级女子团体如少女时代、WondeGirls等, 她们不仅仅走偶像路线,其歌舞实力不容小觑,中国此类团体基本呈空缺状态,所以,公司特别请韩国巨星BOA的整套班底为“SPY女团”作造型,拍摄MV。贾宁说,“SPY女团”不仅要添补空白,更是想让中国打造的女子团体,能够在亚洲乐坛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