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演唱会后首亮相 《关云长》首映星光闪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17:08
王菲菲演唱会后首次亮相
王菲菲演唱会后首次亮相

 

王菲菲演唱会后首次亮相
王菲菲演唱会后首次亮相

 

王菲菲演唱会后首次亮相
王菲菲演唱会后首次亮相

  近日,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在北京太庙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庆典,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主演甄子丹、孙俪等一众主创亮相,京城各界明星、名流齐聚。刚刚在京做完【输入-输出】演唱会的艺人王菲菲受到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一身红衣盛装亮相,搭配墨镜,酷劲十足,博得在场媒体和嘉宾的一致好评,迎来无数闪光灯。

  4月16日,【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在世纪剧院落下帷幕,作为艺人王菲菲演艺生涯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输入-输出】所传递的先锋、设计、前卫、时尚等全新理念博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最后以圆满告终。王菲菲在【输入-输出】现场演唱了从“飞音乐”(Chinese Trip-hop)中精挑细选的经典曲目,如《呼唤》、《飞歌》、《寻觅》等,以及超过半数首次亮相的作品,如《腾格里》、《树歌》等。当然,少不了最经典的那首《水上花》。出色的演唱、华丽的造型、精准的灯光、先锋的舞美、丰富的多媒体等所营造出的【输入-输出】乌托邦氛围让现场观众沉醉,兴奋不已。

  【输入-输出】北京站的落幕预示着【输入-输出】巡演的开始。接下来,王菲菲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下张大碟的筹备当中,并且开始对【输入-输出】演唱会其他城市的巡演进行前期筹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