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王菲菲北京演唱会 > 2011王菲菲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王菲菲演唱会“戒备森严” 歌迷强行上舞台献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9日14:30
MV:王菲菲 - 双子
王菲菲【输入-输出】演唱会歌迷中场强行上台送花
王菲菲【输入-输出】演唱会歌迷中场强行上台送花

 

王菲菲【输入-输出】演唱会送花小风波
王菲菲【输入-输出】演唱会送花小风波

 

演唱会结束后 小歌迷迫不及待上台献花
演唱会结束后 小歌迷迫不及待上台献花

  近日,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北京首场)在世纪剧院落下帷幕。作为先锋、前卫、设计、华丽等的“反传统”演唱会,“精准”二字在王菲菲的【输入-输出】演唱会上表现得十分突出。

  要做到“精准”,除了灯光、舞美、多媒体、装置、演员的配合以及王菲菲的表现外,还需要现场观众的协助。王菲菲【输入-输出】主创团队对于现场的视觉、听觉质量以及演出的连贯性十分在意,考虑到任何的杂光、噪音都可能影响整场演唱会精准的视听效果,因此,对于演唱会其间观众闪光灯的使用、随意走动、中途送花等行为都是严令禁止的,甚至严苛到连歌迷的灯牌都不允许点亮。

  王菲菲个唱在开场前,主持人画外音清晰提示,舞台安保防范“森严”,恐怕歌迷的“过激”举动影响演出的连贯性和视听效果。但是,在【输入-输出】演唱会进入到第二章节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曲目间歇,一位歌迷协其孩子突破重围,强行上台献花——这让主创团队着实捏了把冷汗。好在处于一首结束,下首未起的阶段,“短暂的风波”并未对演出效果造成影响。此后,演唱会的安保工作更加“森严”,其间又出现过几次歌迷欲上台送花的举动,都被“扼杀”于台下。

  小小风波体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和对王菲菲的喜爱之情,更体现出【输入-输出】演唱会的魅力与吸引力。据悉,在不久的将来,王菲菲将协【输入-输出】演唱会主创团队奔赴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展开巡演,让先锋概念、设计形态、前卫视听等铺满整个中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