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巡演打破舞台距离(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21日09:47
羽泉。资料图片

  【深圳商报讯】(记者 聂 灿)5月11日晚,2011“马扎&板凳”羽泉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羽泉将与相伴多年的歌迷面对面对谈,分享音乐。这场演唱会将打破歌迷与歌手的距离,邀请歌迷上台,分为板凳队、马扎队支持自己喜欢的歌手。

  4月10日,羽泉在呼和浩特进行了“马扎&板凳”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的演出。演出中羽凡大跳蒙古舞,海泉更是翻唱时下最为流行的《忐忑》。深圳站将会有怎样的惊喜?据主办方透露,羽泉为回应深圳歌迷的热情,特意增加了3首原创歌曲,届时一定会让歌迷一饱耳福。

  没有炫色灯光下星光闪闪的歌手,只有两个用歌来交流的朋友。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是上世纪70年代生人怀旧之夜,所以它的舞台力求复古、简洁、低碳,用室内演唱会展现歌手声音的本质。陈羽凡介绍道,“你大可不必当它是一场演唱会。"马扎"和"板凳"代表了最淳朴、最自然、最亲密的沟通交流渠道。这次,我们打破传统音乐会的套路,打破台上台下的界限,把马扎、板凳摆到舞台上,邀请歌迷上台,与他们自然亲近地聊天唱歌,做一个不一样的音乐会。”

  作者:聂 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