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乐谷音乐季演出时间表公布 艾薇儿确认30日登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1日11:58
 


  在上月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2011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以其豪华的阵容迅速吸引了全国乐迷和业内人士的关注,让人们一时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而随即官网上公布的艺人问候视频很快打消了人们的质疑:好莱坞女星朱丽叶•刘易斯(Juliette Lewis),完美编辑乐队(Editors),电子淑女乐队(Ladytron),活力四射乐队(Hot Hot Heat),奈格提夫乐队(Negative),鲁尼乐队(Rooney)等参演艺人纷纷在视频中表示了自己对中国以及乐谷音乐季的期待。而备受瞩目的艾薇儿也在个人博客上写下中文“你好”,表示自己很快会来到北京和上海与大家见面。

  这场持续4月30日和5月1日两天的音乐季除了之前确定包括艾薇儿在内的17组艺人之外,以一首《你是我的眼》感动无数人的台湾歌手萧煌奇也宣布加盟,他将作为黄小琥的演出嘉宾出现。记者从2011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组委会了解到:观众现在可以在乐谷音乐季官网查询到艺人具体的演出时间表,从这张时间表可以看出,此次乐谷音乐季将分两个舞台——“乐”和“谷”。参演的每组艺人的演出时间在一个小时或一个半小时,其中部分艺人(包括艾薇儿在内)的演出时间会是一个半小时,而这按照欧美演出的常规来看,将会是一个演唱会级别的全Show,艾薇儿的演出时间是4月30日。

  据悉,乐谷音乐季是由中共北京市平谷区委员会、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承办。而执行承办方正是刚刚在京沪两地成功运作美国殿堂级乐队老鹰乐队演唱会和世界民谣之父鲍勃迪伦演唱会的歌华莱恩。这次音乐季也是中国首次海内外阵容最强大的音乐节,是这个五一无法错过的音乐现场。

  乐谷音乐季演出时间资料:

  2011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

  4月30日(周六) 场地开放时间 :中午12点 演出时间:14:00-24:00

  演出阵容: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朱丽叶•刘易斯(Juliette Lewis),鲁尼乐队(Rooney),奈格提夫乐队(Negative),黄舒骏,飞儿乐队,深虹乐队,自游乐队,李高阳及乐队。

  5月1日(周日) 场地开放时间:中午12点 演出时间14:00-24:00

  演出阵容:凯蒂• 彤丝朵(KT Tunstall),完美编辑乐队(Editors),电子淑女(Ladytron),小皮靴(Little Boots),活力四射乐队(Hot Hot Heat),黄贯中,黄小琥(嘉宾:萧煌奇),姜昕。

  官方网站:www.cmvfestival.com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