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草莓音乐节 > 2011年草莓音乐节最新动态

曾轶可再度登陆草莓 苏州现场将唱《狮子座》

2011年04月21日17:46
 


  在去年的草莓音乐节上,曾轶可以“最争议”和“最淡定”赢得了“可爱多”们的厚爱,并现场收编了许多新的粉丝。目前曾轶可正在积极排练,全力筹备2011苏州草莓音乐节,并期待在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上“认识更多的朋友”。

  凭借绵羊音和出色的原创歌曲饱受争议的曾轶可,成为近两年中国歌坛最受瞩目的歌手之一。曾轶可曾参加2010草莓音乐节,在现场收到追捧的同时也遭遇“膜拜”,但曾轶可凭借与其年龄不符的淡定和出色的表演赢得了更多人的支持。曾轶可表示:“在去年草莓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当时在现场玩儿得很开心。期待这次在苏州草莓音乐节有更多新朋友能来看我的演出。”

  据悉,曾轶可将在5月1日登陆苏州草莓音乐节,并将现场演唱《狮子座》、《最天使》、《还能孩子多久》、《电车计划》等乐迷广为熟悉的歌曲。对于参加草莓音乐节,曾轶可说:“我特别喜欢音乐节,草莓音乐节非常好。这次我和我的乐队准备了好久,准备了好多歌,希望所有来现场的朋友都能开心。”

  2011苏州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苏州吴江市格林乡村公园与北京同步举办,将设置“草莓”、“爱”、“电子”三个舞台,摇滚教父崔健、现场之王谢天笑、人气歌手曾轶可,以及后海大鲨鱼、旅行团、刺猬、周云蓬、扭曲机器、万能青年旅店等国内各类顶级乐队与艺人参演,阵容强大。本次苏州草莓音乐节也是崔健和谢天笑新老两代“摇滚教父”的首度同台,今年的苏州,将成为最摇滚、最浪漫的城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