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轶可为快女创作“加油歌” 江映蓉筹备新专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 漪
2011年04月10日11:34

  昨日,由曾轶可为2011快女创作的加油歌《BABY SISTER》在北京展开录制,该歌由09快女十强共同献唱。十强中,曾轶可、江映蓉、黄英、李媛希、谈莉娜、潘虹樾6人当天分批赶至录音现场录制歌曲,李霄云、潘辰、刘惜君则在6日就已完成录制,郁可唯则将在台湾进行录制。

  录制当天,曾轶可上午最早抵达现场,而黄英、江映蓉等人随后而至。三人录制完毕后已是下午两点,黄英与江映蓉纷纷表示肚子饿,并邀约曾轶可一同吃午饭,坐在一旁玩IPAD的曾轶可笑称自己不饿,但可以驾车送两人外出就餐。而三人结伴外出后不久,谈莉娜也完成了录制,发现三位姐妹已结伴外出午饭,连声大呼三人“不讲义气。”

  09快女冠军江映蓉当天直言自己超爱听曾轶可的这首加油歌。谈及今年的工作计划,江映蓉表示已经在筹备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风格依旧是以R&B和电子乐为主。而黄英坦言自己除了此前参与拍摄的《暴走妈妈》外,目前也已接拍另外一部影视剧,并将首次演绎情侣角色。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