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发新专辑无照片 陈冠希忏悔自己曾经做错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2日06:36
陈冠希
陈冠希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程雪超)昨日,陈冠希在娱乐圈宣布重新出发,并推出首张个人专辑《confusion》。陈冠希透露自己等来内地宣传等了四个月,不断忏悔自己曾经做错事情,态度十分诚恳。

  新专辑内页没有陈冠希的照片,他解释:“希望大家是因为音乐买专辑,而不是因为照片,以前真的拍了太多照片。”新专辑的歌词部分由陈冠希自己用英文填写完成,专辑中的另外一位功臣就是周杰伦了,不但第一时间为陈冠希量身打造《i can fly》,更提供自己的御用mv导演为其掌镜。专辑的第一首歌《mr sandman》更有郑秀文倾情献声。

  当天,陈冠希多次真情流露,“这几年我真的把自己放下再找自己,我以前做错了很多事情。我希望给年轻人启发,即使做错事情也要相信自己,鼓起勇气重新再出发。”

  他还称,“这几年自己最困难的时候是当时在香港开退出娱乐圈的记者会和刚去美国的时候,当时觉得自己很没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