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发行新专辑 自称感情稳定不着急结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2日05:38
陈冠希手持扩音喇叭宣告回归
陈冠希手持扩音喇叭宣告回归


  京华时报讯 (记者 朱雅清)陈冠希的新专辑Confusion昨天正式在内地发行,种子音乐在京举办记者会。陈冠希直言自己爱唱歌、爱拍电影,所以选择复出。至于何时与女友杨永晴修成正果,陈冠希称,两人感情稳定,不着急结婚。

  昨天,陈冠希和郑秀文合作的新歌Mr.Sandman首度曝光。陈冠希说:“Sammi(郑秀文)能抽空来帮我,我很感激。”新专辑还得到周杰伦和热狗等友人的大力支持,专辑里收录了周杰伦为陈冠希量身打造的ICanFly。

  谈到感情问题,陈冠希笑言:“以前我曾经说过希望32岁结婚,然后生两三个孩子。现在我30岁了,又以新人的身份重新出发。我的女朋友刚刚毕业,她说想有自己的工作。我很开心她那么努力,不要我去养她。我尊重她的选择,结婚的事情不着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