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爱没这样》发片在即 家中“自虐”练柔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2日09:52
郑凡在家苦练柔功
郑凡在家苦练柔功


  艺人郑凡出道5年成为内地新生代崛起的时尚女歌手新锐代表人物,2010年底加盟百人娱乐后一直筹备自己加入新东家后的首张个人专辑,而这张专辑将在5月揭开神秘面纱。百人娱乐不惜重金内地首席时尚音乐制作人、曾经陈琳,杨坤的御用音乐人曲世聪为郑凡量身打造新专辑。而专辑主打好歌《爱没这样》,邀请到了曾为陈奕迅、林忆莲、那英等填词的内地创作才子吴向飞为其写词,令时尚锋芒势不可挡。

  据百人娱乐工作人员介绍,郑凡知道要与曲世聪合作时,忍不住兴奋大叫,开心表示“曲世聪为陈琳老师制作的每张专辑,我都有买,从《爱就爱了》《不像骗自己》到《13131》,最喜欢当年的《我挑我的》,超爱曲老师的英伦时尚风格”,在新专辑中郑凡也与曲世聪摩擦出了火花,给听者带来了不一样的vocal感觉。第一次和偶像一起近距离工作,让郑凡在录音前一晚兴奋到睡不着,还说“好像小时候要去远足旅行的心情,紧张而刺激”。曲世聪在录音过程中也特地传授“开嗓飙高音发声练习法”,指导郑凡飙高音以及真假音转换等技巧。

  发片近在咫尺,百人娱乐已经在筹划即将举行的发片记者会,作为郑凡转型后的首发个人专辑,百人娱乐以天后级的规格对待,看得出对郑凡的重视。同样视出专辑为生命的郑凡,为了应对演唱宣传的体力支出,不但勤跑健身房跑步、重量训练,笑称爱上了这“自虐”的酸痛,更是每天临睡前练柔功,并发与微博与歌迷一起加油,就为了要在舞台上有最好的演出呈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