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婚后首度与星光大道再聚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2日15:27
2011星光盛典演唱会阵容
2011星光盛典演唱会阵容

  据悉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在家乡内蒙古鄂尔多斯秘密结婚,令许多歌迷意外的是,新郎官并非歌迷们一厢情愿地认为的那位说唱男搭档曾毅,而是另有其人。凤凰传奇成就今天的演艺事业给新郎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在简短的蜜月之后,凤凰传奇将在4月30日登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2011年北京星光盛典演唱会是汇聚《星光大道》六周年的冠亚军的超强阵容。据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负责人(北京华夏弘扬董事长)姜伟先生表示:“这次演唱会自从4月2日开票以来,很多《星光大道》热心观众就开始了抢票,有的还自发组成了团体购票。虽然北京近期有很多演出。对于票房姜伟表示并不担心目前所有票已基本售馨。”

  据悉本次演唱会除了有凤凰传奇、旭日阳刚、阿宝、阿尔法、盲人歌手杨光、王二妮、玖月奇迹、等汇聚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冠亚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