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北京巡演落泪谢歌迷 回忆三十载岁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4月25日12:47
刘德华深情献唱

  晚报讯 前晚,刘德华出道三十年纪念演唱会内地首演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整场演唱会上,刘德华始终激情四射,演绎了 《冰雨》、《爱你一万年》、《独自去偷欢》等经典歌曲,与歌迷共同回味三十年之路。 5月7日,此次巡演将登陆上海体育场。

  一走进工人体育场,几乎每一位歌迷都会被现场超大的巨型LED大屏幕所震撼,这个和近100米宽的舞台一样大小的LED屏幕,令坐在体育场最远处的观众也能清楚地看到刘德华脸上的每一个表情。伴随着LED里由电脑动画制作的太空战神穿梭的开场影片和歌迷疯狂的尖叫,身着白色华服的刘德华忽然出现在舞台最顶端,乘坐升降机缓缓下降,以《孤星泪》为穿梭30年的时空揭开序幕。

  贯穿整场演出的所有LED动画,全部为此次演唱会全新制作,每一个环节都精心设计,从开场的未来时空,到水墨山水的中国风,再到经典电影、奢华古典等桥段,与音乐、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

  回忆走过的30年岁月,刘德华在舞台上极为感性地说,“没想到,我进入演艺圈已经30年了,这30年很谢谢你们的陪伴,妈妈级的歌迷看着我长大,跟我同辈的歌迷和我一起长大。今天,我真的很高兴,没想到我会一步步走到今天,希望你们能继续陪我到明天。 ”

  不仅如此,已经身为天王的他在舞台上多次自问,“刘德华到底有多好?”他说,自己在镜头前也时常自问,“到底我有多好,有时我怕你们误会了,刘德华到底有多好,值得你们这么喜欢?但是我不管,总而言之,今天就算剩下一排人来看我,我也会拼命表演。 ”当唱完《我和我追逐的梦》之后,刘德华终于忍不住掉泪,他声音哽咽地说道:“希望在未来的30年里,还要看到你们! ”作者:李佳杰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