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4月北京工体开唱 歌迷亲自拍DV助阵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13日00:46
  晨报讯(记者 王琳)4月23日刘德华将在北京工体场举办他出道30年纪念演唱会。歌迷们可以分享刘德华30年的心路历程,还有机会在现场看见自己拍摄的DV短片。

  此次演唱会发起了“难忘、祝福&爱”的活动,歌迷们纷纷拍摄DV短片上传至演唱会官网,讲述了自己与刘德华之间发生的感动故事,还有不少情侣歌迷表示,他们当年是因为刘德华而走到了一起。据主办方介绍,这些DV短片将有机会出现在此次演唱会的现场大屏幕上,与3万现场观众共同分享这种温馨和感动。同时为了配合情人节主题,主办方推出了优惠套票,情侣可以以1100元的价格购买原价680元的门票两张;三口之家的歌迷购买全家福套票则可获得多款安逗、黑仔限量版纪念品。

  作者:王琳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