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温言软语安慰歌迷:你们放心我会幸福的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4月27日17:46
刘德华演唱会现场
 

  上周日抵郑的刘德华在经过两天的休整后,昨晚精神饱满地站在省体育中心的Unforgettable郑州演唱会舞台上。时隔6年,操着港味普通话的刘德华更加谈笑风生,和台下的歌迷温情互动,尽情地耍帅扮酷甚至撒娇,一首接一首地唱着经典老歌,回顾他30年的演艺路。

  昨晚8时稍过,刘德华以一身白色劲装出现在舞台的半空中,高唱《孤星泪》《天意》《谢谢你的爱》开场,让现场成为万人KTV。几乎和舞台一样大小的LED屏幕,让现场歌迷为之震撼,从开场的未来时空,到水墨山水的中国风,再到经典电影等桥段,画面与音乐、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

  他或披着白色披风骑盛装黑马登场,或一身黑色西装边跳边唱《大眼睛》《你是我的梦》,或身穿黄色长外套现场劲歌热舞大秀腹肌,或穿着睡衣卖萌。

  演唱间隙,刘德华都会停下来和歌迷“聊天”,在演唱《中国人》之前,他先自夸了一番:“走过世界上很多地方,其实没有人比我更像中国人了。以后如果谁要问:谁最帅、谁最会唱歌、谁最会演戏?你们应该怎么回答?希望跑到世界每一个角落,都不要忘记自己是中国人。”刘德华还和郑州歌迷相约:“以后的30年中,我还要见到你们。你们要继续支持我。”

  他还和前排的一位女歌迷对话:“你结婚了吗?有小孩了?那你还喜欢我干什么呀?”他话锋一转:“对不起,我结婚了!”说完自己笑倒在舞台上。刘德华意味深长地安慰歌迷:“你们放心,我会幸福的。”

  最后,刘德华演唱《珍爱舞台》表达自己的心情“I DON'T WANNA SAY GOODBYE,这是我最珍爱的舞台,我又怎么舍得离开”,结束了郑州站演唱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