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吉杰首唱会兑现承诺 被逼“裸奔”愿赌服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9日05:20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4月27日吉杰在北京THEONE 举办了新专辑《红与黑》音乐双享会。之前吉杰与好友谭维维更打赌谁输谁在演唱会上裸奔,当晚吉杰愿赌服输兑现了承诺,为音乐裸奔,足见自己对音乐的执著。

  吉杰在与天娱和平解约后,低调签约新公司远达卓越。历时一年筹备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据悉,此次吉杰新专辑宣传采取了试听提前于实体上线的反常规模式。在新歌上线近一个月获得了不少好评。在吉杰新专辑上线之后,专辑新歌分为红、黑二张专辑。吉杰与好友谭维维打赌谁输谁在演唱会上裸奔。经过近一个月的投票,吉杰落败,在首唱会上不得不承诺兑现裸奔。对此,吉杰表示,“愿赌服输。我不会介意市场究竟更喜欢黑方的音乐还是红方的音乐,更在乎的是,这四年的积淀有机会通过音乐讲述给大家。”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5514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120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