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动态

罗志祥上海即将开唱 “单挑”周杰伦蔡依林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29日09:15

  早报记者 李懿

  台湾歌手罗志祥“舞法舞天”安可版上海演唱会5月21日将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演出当天正好与蔡依林在上海的个唱撞期,而且蔡依林还请来曾经的绯闻对象周杰伦担当嘉宾。

  面对如此强敌,罗志祥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丝毫没有担心,反而表示很开心在同一天与大家共同分享音乐带来的欢乐。对于今年明星的结婚潮,罗志祥表示自己暂时还处于感情空窗期,但他同时也表示,如果遇到合适的人,“我也许真有这个想法。”

  今年罗志祥的演唱会正好撞上蔡依林的上海个唱,而且蔡依林还请来曾经的绯闻对象周杰伦担当嘉宾。有趣的是,罗志祥不仅与周杰伦、蔡依林曾是极为亲密的朋友,三人间甚至传出过三角恋,罗志祥初来内地宣传时,正好是双J恋传得正火之时,靠着三人间的友情,罗志祥曾不止一次成为媒体逼问的对象。直到2007年,周杰伦戳破罗志祥和蔡依林所属唱片公司有买榜嫌疑,这才让三人间关系变得尴尬起来。此次接受媒体采访,罗志祥也坦承,自己与蔡依林已经很久不联系了,但同时他表示,“我参加过她(蔡依林)的演唱会,我觉得我的歌迷族群跟她的很不一样,所以我不会紧张。有可能会有歌迷上半场看她,下半场来看我。而且我很开心,大家(周杰伦、蔡依林和自己)可以在同一天,跟歌迷分享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不过如今的罗志祥,已经靠着舞技顺利坐上人气偶像宝座。

  回想一路走来的历程,新专辑中的歌曲《拼什么》最能描写罗志祥的真实心情,他也曾在演唱会上唱到这首歌时感动落泪。罗志祥表示,虽然上海演唱会也会演唱这首歌,但不知道是否会落泪,“演唱会上的感情都是真的。我只能说,我也邀请不喜欢我的人来看我的演唱会,因为希望大家看完后会了解到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身为大小S的好友,对于大S备受质疑的婚礼,罗志祥认为不必在意太多,“大S是和汪小菲结婚,不是和质疑她的人结婚,所以自己开心幸福就好了,大家的质疑不重要,相信她眼里看到的这个人就好啦。为什么要质疑别人的喜事,见不得别人好吗?”面对身边好友一个个步入婚姻殿堂,罗志祥表示,“看到他们往另外一个人生道路迈进,会觉得时间很快,大家都长大了。”至于自己的感情,“要做一个重大的决定,要遇到很对的人,我目前还没有这个想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