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草莓音乐节 > 2011年草莓音乐节最新动态

关于2011草莓音乐节•苏州站活动延期的通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1:20

  原定于2011年4月30日至5月2日,在苏州吴江格林乡村公园举办的2011“草莓音乐节•苏州•格林乡村公园”活动,因雷电天气原因导致公园基础设施严重损坏,短期内无法修复。2011苏州草莓音乐节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待定,在此向广大乐迷致歉。敬请关注相关事宜。

  吴江市旅游局
  七都镇人民政府
  格林乡村公园
  摩登天空
  吴江现代天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2011年4月28日

  退票方案

  在中国票务在线购买预售票的用户:

  请持票在上海及苏州的中国票务在线的营业部进行退票。

  地址:上海黄浦区宁海东路200号申鑫大厦1楼(近浙江南路),咨询电话400 610 3721

  苏州市阊胥路293号宝石御景园2幢1504室,咨询电话,咨询电话400 610 3721

  在Mlive购买预售票的用户:

  所有购票用户请将以下信息寄往 info@mlive.me,我们将付款至您的账号。

  付款人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号:

  购买票种及数量:

  退款帐户:

  1、支付宝(最快)

  2、工商银行帐户(其次)

  3、其他银行帐户(最慢)

  在其他分销渠道购买预售票的用户(例如同程网、学生票及个人售票):

  1.所有购票时留下手机等联系方式的用户将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按照短信或电话中的方式退票即可。

  2.没有收到通知的用户请持票在上海及苏州的中国票务在线的营业部进行退票。

  地址:上海黄浦区宁海东路200号申鑫大厦1楼(近浙江南路),咨询电话400 610 3721

  苏州市阊胥路293号宝石御景园2幢1504室,咨询电话400 610 3721

  在团购网站上购票的用户:

  所有团购及携程网、淘宝俱划算用户将会收到短信电话及邮件通知,票款将直接退回到您的付款账户。

  团购网站包括:F团 24券 驴妈妈 联合团 吴越团 58团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