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旭日阳刚PK凤凰传奇 星光盛典演唱会明日开锣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6:36
 

  4月30日晚上19:30分万众瞩目的星光盛典北京演唱会将在五棵松体育馆准时隆重拉开序幕。本次演唱会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六周年的冠亚军将汇聚一堂。

  旭日阳刚组合的唱功一直受到众多人们的喜爱与拥护。据悉本次演唱会旭日阳刚将改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今生缘》两首曲目。而从《星光大道》一炮而红的凤凰传奇组合也将登台演唱三首曲目。这两组艺人都是星光盛典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同时也是今年演出商惯用的优秀组合。这两组艺人也将上演“现场PK赛”。2005年年度总冠军阿宝也将演唱他的成名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和《爱你在心口难开》。

  据悉本次演唱会除了万人瞩目的旭日阳刚,凤凰传奇,阿宝。阿尔法、王二妮、旺姆、张羽、石头、刘大成、王二妮等历年冠亚军也将汇聚星光大道六周年庆典的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