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嘉宾锁定“星光一哥”胡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5日13:11
卓文萱北京演唱会海报
卓文萱北京演唱会海报

卓文萱演唱会嘉宾胡夏
卓文萱演唱会嘉宾胡夏

  昨日,“音乐甜心”卓文萱抵达北京,为即将于9月1日在星光现场举办的首场内地售票演唱会开始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演唱会的嘉宾人选也随之揭晓。卓文萱“舍弃”一众大牌圈中好友,诚邀“清泉王子”胡夏作演唱会嘉宾。

  因音乐及戏剧上的广泛合作,卓文萱拥有一大批圈中好友,在内地的首场演唱会,萱萱没有邀请大牌好友来站台,而是找来了来自广西的“星光六班一哥”胡夏。顶着台湾第六届“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的头衔,胡夏在台湾已是家喻户晓的新人王,同时也是内地参加港台选秀节目夺得冠军的第一人。

  说到此次邀请胡夏作为演唱会嘉宾,卓文萱表示,北京的演唱会是她在内地的首场演出,非常希望可以找内地的歌手合作,“之前就看过胡夏在台湾参加星光大道,非常喜欢他干净清澈的声音,也很欣赏他对音乐认真的态度,希望可以在这次的演唱会中擦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

  距离9月1日的演唱会还有一周时间,卓文萱将为演唱会全力冲刺,也会和嘉宾胡夏一同为演唱会上的合作曲目彩排。而卓文萱曾唱红了多首男女对唱情歌,此次将于胡夏合唱《梁山伯与茱丽叶》,或者《爱的主旋律》,还是《真相大白》?只有到演唱会的现场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