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热波娱乐客户端横空出世 音乐周边轻松玩转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7:40

  搜狐音乐讯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已正式启动,以一流的现场观众体验著称的热波音乐节,开发出了国内第一款免费为观众提供音乐演出及服务信息查询、游戏、交友、定位等互动功能的娱乐手机客户端——小玩,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未来,热波手机娱乐客户端“小玩”还将向其他的大型音乐演出活动免费开放,成为大家的共享平台。

  作为国内首个演出专属的手机客户端,热波客户端“小玩”将先推出苹果和Android系统版本,随后会提供Symbian系统产品。通过手机客户端能掌握准确全面的演出周边信息、并可通过手机直接购买演出票,交友、分享等娱乐功能一应俱全。用户还可参加线上活动,超值音乐商品轻松获得。

  通过关键字搜索,了解最全面的音乐演出信息。用户可以通过“小玩”搜索城市、场馆、艺人等关键字,获取想要的演出信息。城市、场馆演出列表;场馆简介、地图、电话;艺人简介、资讯,一切音乐演出相关信息尽在掌握。

  找到目标演出,直接手机购票。用户通过“小玩”搜索到感兴趣的演出后,可以直接通过小玩购买演出票,以手机支付的方式支付票款后,客户端会通过二维码将电子票发送到用户手机上。

  演出相关音频视频抢先试听试看。用户在搜索演出后,可以直接通过“小玩”对演出相关的音频、视频进行试听、试看,即使之前没有接触过的音乐也可以一览无余。

  将感兴趣的信息同步到其他SNS,与自己的好友分享。用户搜索到自己感兴趣的信息后,可以将信息分享到用户绑定的其他SNS社区,与其他社区的好友分享。

  随时寻找对同一演出感兴趣的朋友。用户可以在某一感兴趣的演出信息中看到对这场演出感兴趣的其他用户,可将对方加为好友并互发信息,增强用户间的互动性。

  丰富的线上活动,免费音乐商品、折扣演出票等一系列酷炫活动随时参加。用户在客户端的活动区可以参加丰富的会员活动、查看以往活动的中奖公告。客户端还为用户设有积分奖励,用户可以通过关注演出、添加好友、购买演出票等方式获得积分奖励,积分可用于兑换演出票、参加指定会员活动等。

  如何下载得到“小玩”

  在苹果的App Store里面搜索“小玩”。

  或者通过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us/app/id433347951?mt=8&ls=1)获取。

  玩转2011热波音乐节

  这一次我们特别为热波音乐节量身定做了很多现场互动的功能。不但可以获得2011成都热波音乐节第一手音乐节报道;音乐节现场攻略,对音乐节现场热点一览无余;还可通过客户端对音乐节演出时间及艺人进行全面了解。除此之外,还专门为用户设计了热波成都音乐节的现场活动,用户通过手机客户端在音乐节现场的指定位置签到,获得专属勋章,就有机会获得现场商户免费礼品,及非音乐活动免费体验资格等,无限惊喜等着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