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SIGMA雨夜京城卷视听狂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30日10:43
林宥嘉
林宥嘉

 

SIGMA
SIGMA


  4月29日华研旗下“迷幻王子”林宥嘉与同门师弟SIGMA组合一行来到北京为政府主办的一场大型庆祝活动担任表演嘉宾。当晚7时活动开始时天空正飘着小雨给春夏交替的京城增添了丝丝凉意,但是极具个人标签的“林式唱腔”与唱跳俱佳的优质男团同台献艺HIGH翻全场,近乎歇斯底里的疯狂表现与热情呼喊一度燃至沸点,在歌迷中引起阵阵骚动,着实给即将开始五一小长假的首都观众们带来了一个无比兴奋与难忘的夜晚。

  积极筹备新专辑而久未露面的林宥嘉空降京城,令歌迷倍感惊喜,而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庆祝石景山区政府主办的北京台湾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北京台湾街1周年庆典活动。主办方之所以从众多优秀的歌手中选择林宥嘉,就是因为看中了他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个人特质,可在当今教育课题中引导学生树立起正面优质的偶像观与个人价值观。待主持人介绍林宥嘉即将登场时,歌迷还是按耐不住急切期望的心情高呼他的名字,并多次打断现场主持人的讲话。最终林宥嘉被众人“千呼万唤始出来”,讲道:“我希望用音乐来向大家问好!”语毕,那首早已红透亚洲“家喻户晓”的《说谎》音乐一响起,在现场超强的音乐共鸣之下,便引起现场歌迷进行一轮全场大合唱。

  林宥嘉随后演唱了与《说谎》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解high人》,令刚刚还沉醉在梦幻世界中的歌迷们顿时兴奋异常,纷纷挥舞双臂,全场观众无不惊叹于林宥嘉那婉转自如的台风与迷幻撩人的嗓音掌控能力。林宥嘉时隔19个月将发行个人的第三张专辑《美妙生活》,令一直追随他的忠实歌迷期盼已久,首波主打歌《晚安》一经推出赢得歌迷强烈追捧,称其为真正打动人心的好音乐。林宥嘉在筹备这张新专辑过程中一直在全身心寻求音乐的本质,主张用音乐记录下自己的生活及情感,从而演绎出来的歌曲令乐迷朋友们产生了共鸣与相同的情感诉求。

  在林宥嘉光芒的笼罩下,台湾新晋偶像男团SIGMA的绚丽登场更是让全场观众为之惊叹。华研同门中,媒体向来有对SIGMA组合“堪比男版S.H.E,向飞轮海看齐”的称号,周定纬、林维哲、李杰宇三人实力自然不容小觑。SIGMA现场劲歌热舞,活力四射,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一场夺人眼球的歌舞秀,分别演唱了同名专辑主打歌《SIGMA》与《后男友》。

  北京台湾文化艺术节在让人们走进台湾、了解台湾的同时也可以通过在具有台湾特色的各类活动中增加个人知识与内涵,成为一个积极向上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人。SIGMA组合周定纬、林维哲、李杰宇三人所散发的特质正是与之所要传达的精神寓意相符,唱跳功底十分了得,是很多歌迷仰慕与争相效仿的对象,他们还时刻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能量。SIGMA组合这三个朝气蓬勃热血男儿给内地歌迷及广大群众们展现了一个敢于追求梦想并且不惧任何艰辛与阻挡的优质男团形象,SIGMA动感舞蹈声势逼人过程中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歌迷们更是尖叫四座。北京台湾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最终在林宥嘉及SIGMA两组重量级表演嘉宾登场后逐渐接近尾声,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成功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