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阿修罗“音爆”现场 压轴陈冠希霸气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02:34
现场
现场

 

陈冠希
陈冠希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11热波音乐节的压轴大牌陈冠希,在今夜感受到了成都歌迷的100%热情。在媒体中心接受采访时,就有众多粉丝在场外观望。现场数十万人尖叫声不断,陈冠希登台时甚至有疯狂歌迷欲越栏而过,为了保证演出安全,演出一度延迟了数分钟。经过DJ预热之后,陈冠希以一首《还记得我吗》宣布回归,在台上桀骜依旧,接下去《Mr.Sandman》、《咏春拳》等整整十七首歌令歌迷过足瘾。在台上的陈冠希霸气十足,鼓励台下年轻人“三年来众多困难我也挺过,面对困难就想想我!”

  阿修罗已是第三年站在这个舞台上,他们被赞美为“成都本土之王”,而事实上现场观众同样感受到了乐队的活力,众多歌迷热情几欲将铁栏撑开。乐队主唱泰罗说本来今年还想玩全场蹲下跳起的游戏,但看到观众区太拥挤,考虑到安全便放弃。这个乐队的成员四人中有三人身职教师,这次也有他们的众多学生在台下为之鼓掌欢呼。在阿修罗之后,朋克乐队脑浊上阵,经典曲目令现场燥热不断。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981995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60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