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五月北京演唱会 周杰伦确认做嘉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1年05月04日08:40

  本报讯 蔡依林将携全新个唱“Myself”分别于5月21日和28日登陆上海虹口足球场及北京工人体育场,自从巡演发布会后,个唱嘉宾就成了歌迷关注的话题。昨天主办方巨室音乐公司的董事长赵少威透露,他们正在力促周杰伦来为蔡依林捧场,双J再次合作非常有可能实现。周杰伦的杰威尔公司方面也回应称:“我们已经接到邀请,周杰伦目前档期大多在拍电影,只要有时间就没问题,正和电影公司协调中。”

  双J的绯闻已经纠缠了10年,两人合体演出一直是演艺圈最热门的话题之一。2004年周杰伦就曾担任过蔡依林演唱会的嘉宾,去年蔡依林也现身周杰伦的小巨蛋演唱会,他们共舞合唱了《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精彩表现至今仍被双方的歌迷屡屡提及。近日,一段周杰伦录制的为蔡依林个唱加油打气的视频还在网上被疯狂转载,他在视频中不仅预祝蔡依林内地巡演票房大卖,更叮嘱伊人“不要太过拼命,只要认真表演就好”,可见友情之牢固。

  据主办方介绍,周杰伦做嘉宾一事基本已经敲定,只是两人都太忙,所以目前只能先私下电话讨论,一旦安排好时间便可碰面彩排。近期忙于新片《逆战》拍摄的周杰伦更表示,为了蔡依林的演唱会,再忙也要尽力抽出时间来。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