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新单曲MV预告片曝光 高唱女权主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8:05
《Run the World (Girls)》单曲封面。

  《Run the World (Girls)》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诺斯(Beyonce Knowles)终于在美国时间5月4日在其官网曝光了最新单曲《Run the World (Girls)》的20秒MV预告片,而公布首日网络试听点击率更是不断飙高,受到乐迷和媒体的热烈追捧。

  据了解,碧昂斯这支新单曲《Run the World (Girls)》曝光的20秒MV由始至终都动感十足,强劲的非洲打击乐使人振奋不已。不同肤色的性感美女在MV中摆出各式撩人姿势,只是曝光的片段里由始至终都不见主角碧昂斯出现,更引发了乐迷对全版MV的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碧昂斯这次的新单是一首女权主义十足的歌曲,由金牌制作人Switch、谢-泰勒(Shea Taylor)和Terius Nash联合操刀创作,其中碧昂斯也有份参与该曲的制作。听过新歌的乐迷不难发现,碧昂斯的新单选录了说唱歌手梅杰-拉扎尔(Major Lazer)的单曲《Pon de Floor》的内容,使歌曲听起来节奏感更加强劲狂野,非洲敲击乐的加入使得MV别具风情,实属为舞池打造的又一佳作。

  而碧昂斯为新歌《Run the World (Girls)》拍摄的MV被制作人誉为碧昂斯出道以来制作成本最高、最出色的MV。该MV由曾执导百变天后Lady Gaga音乐录影带的著名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执导,而和碧昂斯一起工作了15年的舞蹈指导弗兰克-盖特森(Frank Gatson)则担任MV的摄影师。

  据悉,碧昂斯自2008年发布专辑《I Am...Sasha Fierce》后就开始进入休整状态,而这次备受乐迷期待的尚未定名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盛传将于今年6月发布。暌违乐坛三年的碧昂斯这次携新专辑强势复出,势必会与即将在5月推出新专辑的当红炸子鸡Lady Gaga展开一番龙争虎斗。为了更加积极地为复出专辑造势,碧昂斯已经确认将参与今年众星云集的格拉斯顿伯里摇滚音乐节。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