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炳辰挑战《穿越火线》 罗中旭大赞歌声给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6日08:13
 


  近日优质偶像李炳辰携个人新发EP《爱蒙住我的眼》现身湖北卫视综艺节目《穿越火线》。在节目录制现场,李炳辰用带有用磁性的嗓音完美的演绎了他的EP主打歌《爱蒙住我的眼》。同期节目嘉宾罗中旭也在听完李炳辰的演绎后大赞李炳辰的主打歌很给力,并对这炳辰在这首歌真假音转换上的运用表示了非常的肯定。

  在节目的竞技环节中主持人戴军做裁判,由邓宁带领男嘉宾李炳辰罗中旭与女嘉宾潘辰郑亦桐,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大比拼。而作为女方嘉宾代表主持人李波儿更是在游戏比拼的环节中为李炳辰加油打气!李炳辰面对各种刁难依然勇往之前,在落败的情况下,依然不弃不馁,展现英雄气概,虽然败阵但是最后仍然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感动了全场。

  据悉随着《爱蒙住我的眼》歌曲的热播,李炳辰最近也忙的不可开交,连着赶场做活动,受邀参加各个媒体通告。活动现场歌迷异常热情火爆。大家对《爱蒙住我的眼》的认可,也让炳辰在疲惫之余也感到异常的欣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