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李欧 - 妈妈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09:1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歌手李欧发布了母亲节单曲《妈妈》 ,希望能在母亲节前夕给天下的母亲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与此同时,单曲《妈妈》的MV也一同曝光,李欧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感谢所有的母亲,谢谢她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在MV制作拍摄之前,李欧的唱片公司东乐影音曾在微博和论坛上发起了寻找最美的妈妈的线上活动,活动一上线便得到了大量网友的支持,短短的几天里,收集了大量的母亲的照片。工作人员们将这些珍贵的照片一一筛选,挑出了近百张来自全国各地的母亲的照片用在了歌曲的MV中。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李欧自己的妈妈。

  如果你曾经参加过这个活动,一定要看这只MV,也许你上传的照片就在里面!将这首歌和这只MV送给自己的妈妈,还有什么能比这更能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呢!

(责任编辑: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