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子崴“中华情”会歌迷 现场堪比歌友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01:55
徐子崴动情演绎《凤凰于飞》
徐子崴动情演绎《凤凰于飞》

 

徐子崴深情演唱《星心相印》
徐子崴深情演唱《星心相印》

 

徐子崴和现场歌迷互动
徐子崴和现场歌迷互动

  搜狐娱乐讯 5月8日母亲节,国内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亮相CCTV4国际频道金牌节目《中华情》,现场演绎了费玉清的经典之作《星心相印》、《凤凰于飞》两首老情歌。徐子崴为配合歌曲的意境,在演出服饰上也是颇费心思,从衣柜里找出了N年前在上海购买的服装,无心插柳柳成荫,无论是在现场效果还是电视效果,十分令导演组满意,子崴的歌迷VC也是给力十足,在节目录制中嗨爆了全场。

  据徐子崴歌迷会会长介绍,昨日到“中华情”节目现场支持徐子崴的歌迷可是来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有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华侨歌迷,还有不远千里坐动车从山西阳泉盂县的10几位歌迷。

  在录制现场,当子崴一登场,台下的歌迷就高呼徐子崴歌迷会口号:“子崴 子崴 崴力无限”!在子崴登台演唱的十分钟时间里,台下的歌迷一直用口号声和掌声和台上的歌迷互动着,这一场面令徐子崴和栏目组工作人员尤为感动。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华侨歌迷刘阿姨今年已经72岁,在得知子崴要参加中华情节目的录制后,冒着当天的大雨,手捧鲜花在中央电视台西门和其他10几位山西盂县的歌迷汇合统一进入现场。当子崴得知刘阿姨提前到达后,自己亲自到央视大门接上了华侨歌迷刘阿姨进入现场休息。这一场面被在场的歌迷会其他成员看到后颇为感动,因为在歌迷会成员中,刘阿姨是年龄最大的一位歌迷,昨日又正值母亲节,不难让人想到子崴是一位十分孝顺的孩子。

  在录制节目结束后,徐子崴没有马上离开录制现场,而是和在场的10多位歌迷一一合影,并感谢歌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山西歌迷会代表马女士则表示:“由于赶火车,歌迷会大多成员大多都是饿着肚子,坚持了6个多小时的往返车程,最令人佩服的这次北京的往返都是站票,虽然身体上累了些,但我们能近距离跟自己的偶像接触觉得太值了,在节目现场我们没觉得一点饿,因为我们享受了一顿非常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163749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67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