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花美男HIT-5受邀“中华情” 全新EP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5日12:09
HIT-5参与录制央视节目《中华情》
HIT-5参与录制央视节目《中华情》

  昨日(12月14日),正在宣传全新EP主打歌《Running》的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于参加了在央视800米棚录制的知名栏目《中华情》。

  本期《中华情》节目采用现场乐队伴奏的方式,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海明威、关牧村、沙宝亮等多位明星轮番登场演绎了自我己的歌曲,这种现场乐队伴奏的节目形式在央视节目中并不多见,《中华情》的大胆创新受到了歌手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HIT-52010最新EP主打歌《Running》火热出炉后,有网友表示:喜欢这次HIT-5以“半裸”造型出击,HIT-5的《Running》采用多种乐器元素作为点缀,开阔了电音舞曲作品的新思路。在日前央视“中华情”晚会中,HIT-5段黄巍、郭子渝、董玉峰、杨帆、高宇五人都身穿白色打歌服,衬托出每一个人的独特个性,张扬、帅气、乖巧、清秀、刚毅这五个名词很好的概括和展现出了这个新生代的人气偶像团体。

  HIT-5作为开场第一组出场的歌手,演唱了自己了最新EP主打歌《Running》,HIT-5的北京粉丝团也到场助阵。2010年HIT-5最新舞曲风EP主打《Running》,在各大音乐网站中点击量喜人,业内人士认可了他们的唱功与舞技。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