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澜霏携妈妈放歌央视《中华情》献礼母亲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0日11:59
现场王澜霏母女演唱
现场王澜霏母女演唱


  昨日,母亲节王澜霏同妈妈(著名歌唱家:王霞)共同放歌央视《中华情》大型歌舞晚会。这对歌坛的情深母女,首次同台献歌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与喜爱。王澜霏不但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新歌《跳动的心》,同时还与母亲共同演绎了奥运主题曲《我和你》。母女天籁般的歌声中,现场掌声四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天下所有的母亲们带来了一份来自她们的祝福。

  王澜霏与妈妈重译经典《我和你》温情动人

  在昨日的央视中华情歌会上,因为恰逢母亲节特别的日子。王澜霏和妈妈王霞首次同台献歌,希望能给观众带去发自内心的祝福。“我们特别选了一首《我和你》,其实这首歌不仅仅讲了一种无国界的大爱,我觉得也适合献给身边的亲人,心连心的感觉就是这样。”王霞的天籁般的歌声,加上女儿王澜霏清新的感觉,博得全场掌声不断,大家被母女二人动人的演绎所感动。

  王澜霏和妈妈同台不紧张 最爱妈妈“碎碎念”

  和有着多年舞台经验的歌唱家妈妈同台,王澜霏表示自己并不紧张:“和妈妈一起表演真的更开心,因为她经验十足,特别能把握整个舞台。”不过有这样高水准的妈妈,自然也少不了对女儿的严格要求。“每次上台前妈妈除了会确认我的妆容完美外,也会贴心的叮嘱我要表现大气、从容等等。”对妈妈的“碎碎念”王澜霏表示很宝贵也很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