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节不是比金钱和大牌 最纯的音乐本质不能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2日19:13
蔡健雅
蔡健雅


  2011首届江西南昌西岸音乐节近日完美落幕,江西本土乐迷们以及全国各地的乐迷们在音乐节中享受了他们的盛大狂欢。游鸿明、徐佳莹、林丽、马蕊、刘惜君都演唱了各自的代表作,有音乐诗人的氛围,有甜美可爱的歌曲,有摇滚劲十足的音乐,有温暖的流行情歌,更有性感舞姿与激情音乐的碰撞,他们给音乐节带去的不仅仅是音乐,还有一份热情。

  除了艺人嘉宾,还有PB33乐队、羽果乐队、9 IN SUMMER乐队、夏日部落乐队、甜品店乐队、黑白乐队、南北乐队等国内外乐队以及江西本土知名乐队,风格囊括戏曲摇滚、草根民谣、清新电音、梦幻流行、朋克摇滚、流行音乐等。

  音乐节对于乐迷来说,早以超越了表面的音乐,它是太多人的精神家园和理想圣地,绽放着所有值得回忆的温情氧气,有关友爱、平等和自由。只有在这里,才能卸下伪装彻底释放压力。江西音乐广播与中盛唱片共同表示:“音乐节不是演唱会聚集一大堆流行歌手,更不是比拼谁的金钱多谁请更多大牌艺人。音乐节是真正听音乐与抒发感情的地方,是真正让自己放假的一个极乐园!每一个音乐节都有不同的艺人,不同的乐队和音乐人,每一个音乐节都代表了一种音乐文化,相信首届“江西南昌西岸音乐节”的举办将掀开江西本土的音乐热潮,我们也期待第二季更有特点、更完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