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牌经纪人看好山人乐队 五月赴英国参加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8日10:33

  刚刚结束“民谣在路上”巡演西安站演出的山人乐队又收到英国Liverpool Sound City Festival的邀请,目前已确定将于5月下旬赴英国演出,这将是乐队继法国MIDEM世界音乐博览会之后再次去欧洲演出。

  今年年初时在法国MIDEM世界音乐博览会上的完美表现,山人为自己赢得了最为热烈的掌声同时也吸引到了Eddie Wenrick等知名经纪人的关注。当天演出结束后,曾经为Eric Clapton、Elton John、Led Zeppelin、Jimi Hendrix 、the Beach Boys、Fleetwood mac、Frank Zappa等众多音乐人担当过经纪人的Eddie Wenrick主动找到了山人并表示十分喜欢山人的音乐,期待能与乐队合作。

  Liverpool Sound City Festival音乐节是在英国的利物浦举办,创始于2008年,是一个年轻的音乐节品牌。利物浦是著名的披头士乐队的故乡,这里从不缺乏优秀的音乐家,在Sound City Festival上汇聚了众多优秀的音乐人、乐队,当然今年的演出名单上将会有来自中国的山人乐队。

  据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山人乐队海外推广负责人夏天透露:山人的音乐和现场在MIDEM上大受欢迎,这也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去把山人这样优秀的中国乐队推广到全世界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